初一:送你一份礼物

初一,通常是亲朋好友来拜年的时间。多数教会也在初一有新年崇拜。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家庭,这个家庭就是耶稣的家庭。在这一天里,我要祝福大家能够认识这一个家庭,并且成为这个家庭的成员。

如何成为这个家庭的成员呢?我就有一份礼物要给你-就是接受耶稣基督成为你个人的救主。当我们接受耶稣时,我们就是一家人了。还需要犹豫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祷告吧!

亲爱的主耶稣,我来到袮的面前,谢谢袮所为我做的一切。今天,我愿意接受袮的爱,回应袮的呼召,接受袮成为我们生命的救主。我愿意成为这个家庭里的一员,我愿意在这个新年有一个不一样的改变,而袮就是这个改变。帮助我,带领我,教导我,疼爱我,我愿意一生跟随袮。谢谢袮主耶稣,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