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祷会30-09-2011/ 等候神异象分享

以下的分享是恩慈传道在等候神时所看见的异象

各位亲爱的朋友和弟兄姐妹们,愿你们平安!今天早上,当我等候神时,那首诗歌把我带进了一个异象里面。我看见我们的事工,有天使在台前跳舞,还有两位天使在后面跳舞。我看见在台上有天使在做司琴,鼓手,吉他手等等。他们都在敬拜神。

我持续看见这幅异象很久,我又看见这个教会的天花板上有金步遮盖,我看见教会的牧师披戴一个金色的披肩。不止如此,我还看见原来天使也同我们敬拜,每个人都有天使坐在旁边。我看见天使们开始俯伏,因为,主耶稣从台上走了下来,我看不见脸,却得以蒙恩看见祂的脚,以及祂所穿的袍,非常的发亮,荣耀。我听见主耶稣对我说两句话。祂说:
“这殿是合我心意的,这殿要称为万国祷告的殿;万国敬拜的殿。”

最后,我看见了一座花园,我们每个人都好像在花园里敬拜神,我看见所有的椅子都是金色的,好像宴会的椅子。

这是今天30-09-2011的晨祷会之等候神时光所看见的异象,特在此分享,来彼此鼓励与造就。愿荣耀都归给我们的主。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
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