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28-10-2012:看神为你行大事/杨恩慈牧师


主日信息28-10-2012:        看神为你行大事         杨恩慈牧师



经文:申命记11章7节

1. 你是否相信,也渴望亲眼见证神为你行大事?其实,我们可以大胆地向神求。但是,我们很少向神祈求,因为我们会害怕神不回应我们的祈求,不照着我们的祈求,以及不照着我们的方式给予我们。

2. 神不是一位机器人。祂是有位格,有原则的一位神,祂也是真实的神。所以,我们若懂得抓住神是真实的神这一个原则,在生活中我们就很容易真实地经历到神,也得以见证神所为你行的事。

3. 要见证神的大能,我们就要从祷告开始做起。我们不能把我们的祷告只建立在需要上,而是我们要把祷告建立在神的应许上。我们可以如此宣告:我相信我有神的恩宠,我也相信神会因着恩宠的缘故为我成就祂所应许我的_______________.

4. 除了从祷告中开始做起,我们若要经历神的大能,我们不能空手的来见神。你必须要预备你的器皿。这器皿就是你自己。如果你要健康的应许,你必须带着你自己的身体和生活到神的面前来。如果你要工作的应许,你必须带着你的工作到神的面前来。

5. 最后,我们必须带着信心来到神的面前,一个连结与耶稣,神的话语的信心。如此,你就能看见神为你行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