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重担,得享安息

12:08 PM 0 Comments A+ a-


主日信息 
9.9.2012

主题:放下重担,得享安息



经文:诗5522

各位弟兄姐妹,他家在主里平安!今天早上是一个新的日子,新的早晨,让我们放下一切的重担,来到神的面前;得享祂的安息。
你和我今天都背着什么样的重担 呢?也许是世界的重担,工作, 家庭,也许是心灵的重担,苦毒,理怨,愤怒。但也有些人是带着罪的重担 。无论今天你担负的是什么重担,你是否愿意把它放下呢?


人为什么有重担呢

第一:人选择自己的路。
第二:人不愿意降服在神的面前。
第三:人并 不愿意回转归向神。


当我们选择自己的路的时候,我们就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当我们选择不降服在主的面前时,骄傲使你的 重担变得更加沉重。最后人若不愿意回转归向神,就不能享有耶稣基督所赐的安息。


当我说“安息”时,我指着人肉体与心灵的安息,肉体的安息就是生命与生活中享到神平安,以及蒙祂的引领,你的生活今天是由祂带领呢?如果我们的生命是由我们自己带领,那你是否愿意把其交出来,由神带领你呢?


心灵的安息指着心中的自由。每个人在成长的岁月中都会历经伤害,无论是家庭,婚姻,友谊都会历经伤害。伤害若不被医治会生出更大的伤害,而这些伤害会变成一个重担压制 你的心,无法自由的敬拜神。今天不论你曾受过什么样的伤害,你是否愿意让神来医治你。


最后,永恒的安息,每个人都有一个灵魂,当我们肉体死了,灵魂去那里是很重要的。按着圣经已有两个去处,那就是天堂,另一个就是地狱。这两者最大的分别就是天堂是圣洁,满有主爱的地方。而地狱是充满罪恶,痛苦的地方。我们人一生都有罪的重担,但你今天,你已愿意来到神的面前,承认你所犯的罪,接受祂所为你预备的救恩,进入神的安息里面去呢?现在和我一起 祷告吧!


亲爱的主耶稣,我来到你的面前,把我 所有的重担都放下,交托给你。我向你承认我是一个罪人,我做了许多神你不喜悦的事。我愿意回转,悔改在你面前,求神饶恕我一切的过犯,医治我因罪而承受的重担与痛苦,医治我心里的伤痛,释放我从苦毒中出来,经历你医治的大能,如同你饶恕了我,我也愿意饶恕他们。我也把我的生活交托 给你,带领我,帮助我 ,教导我,救赎我。


主啊,我感谢你,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