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祷信息 15-06-2012 : 当转眼仰望耶稣 (杨恩慈牧师)

JIB 晨祷信息 15-06-2012 : 
当转眼仰望耶稣 (杨恩慈牧师)


JIB 代笔了 【 耶稣是老板 】 你知道了吗?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在主里平安 !这个星期的晨祷我要与各位分享的是 【 当转眼仰望耶稣 】。


我们每个人今天都在JIB 公司里面上班。我相信大家也都知道JIB 的意思就是 耶稣是老板。今天,我很想问各位,身为JIB 公司的职员,在你的心里,你对JIB公司有多认识,你对这位 【 大老板 】 又有多深的认识呢?


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公司里面都是蒙受神恩典的人。我们有了第一次的Company Trip 甚至在新加坡也开始有了JIB小组。在这里,我看到的不是只有JIB在起初设立时领受了神的恩典,而是活在;走在神的恩典里面。故此,我深信每一位在JIB工作的同事,以及读者们都有机会活在神的恩典了里面。


在6月1日,忠明牧师的分享里提到了我们凡事当讨神的喜悦。我们是否活着,工作的目的都是讨神的喜悦,还是只是在讨人的掌声呢?


一位活在神恩典里的人,是一位讨神喜悦的人。人要如何得蒙神的喜悦呢?在歌罗西书3章22-23节里面,提供了我们两个得神喜悦的关键。

》 存心诚实敬畏主 ~ 以敬畏神的态度来事奉

我们每个人不是只有在教会服事才算为我们的事奉。我们在公司里的工作也是我们的事奉。一个得神喜悦的事奉,在于你的心,取决与你的态度。当你在JIB工作的时候,你是努力的希望得着更好的升职机会,还是努力的取悦你的神。

》 从心里作,像是为主而做

一个人的言语曝露了一个人的思想。同样的,今天你的工作表现显示了什么?一个合格的工人,无论在做什么事情上都抱着一个态度~就是愿意奉献的心。

我举个例子。比如当我们每个星期五来参加晨祷时,这是你的奉献,因为你把时间,把心思先用在神的身上。我们当中也有一些的人是没有参加晨祷的,可是我们不能说他们的缺席是错误的~只是他们没有把他们的时间拿来奉献。

神是一位不亏待人的神。圣经告诉我们,你用什么量器量给人,神也用相同的量器量给你。耶稣也告诉了我们,人要你走一里路,你陪他走两里路。这是一个奉献的态度,你愿意多奉献,多付出。相对的,你越多的付出,神也会越多的赐福与你。

最后,我们只有服事一位主人,这主人就是主耶稣。当你懂得把眼目转向耶稣并仰望祂的带领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是走在神的恩典之下。

今天,你可以选择人走在恩典之中,还是走在自己的努力当中,当然,要活在恩典,必须插对源头。凡事以敬畏主的心,愿意奉献的态度来工作,我相信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们凡事都能做!

愿神赐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