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祷信息 : 蒙福的印记

晨祷信息 18-05-2012 : 蒙福的印记 (刘素芳牧师 )

Count every blessings of God !


各位弟兄姐妹,在主里平安!今天要与各位分享的是蒙福的印记。我们每一个人,当我们重生得救之时,我们都会被冠上一个印记- 就是圣灵的印记。

以弗所书一章13节: 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

圣灵的印记代表了什么?他代表了我们是神儿女的身份。有多少人知道,成为一名基督徒就是成为神儿女的身份呢?

罗马书8章16节: 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 神的儿女.

 在马来西亚,如果没有携带身份证出门,就要接受罚款。为什么呢?因为这身份证代表了你是马来西亚的国民,也享有马来西亚国民的权利。何况我们,竟常携带圣灵的印记,我们更应该要明白自己不但是神儿女的身份,更是享有成为神儿女的权柄。

约翰福音1章12节: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他们权柄、作 神的儿女。

神赐给祂的儿女有什么样的权柄呢?第一,你要去行耶稣所行的。耶稣藉由圣灵的能力,行使了许多的神迹。今天,当我们领受了圣灵的能力,奉靠主耶稣基督的名,我们也能够行耶稣所能行的神迹。


约翰福音14章12节: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要作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

我自己就有一个见证,是效法了主耶稣平静风和浪的经历。那时,我与家人正在度假村里,正要回家之际,天空下起了很大的一场雨,导致我们无法回去,被困在度假村里。那时,我就开始祷告,并奉主耶稣的名命令雨停止。祷告之后,真的,天空就开始晴朗了,于是我们就继续我们的旅程。

第二,神赐给儿女的权柄就是能够过讨神喜悦的生活。圣经告诉我们,上帝是光。当我们信主,受洗成为基督徒,并戴上圣灵的印记之后,圣灵的光就照耀在我们的生命里面,把我们内心中的隐情,隐而未显的罪给曝露出来,使我们回转到神的面前。

同时,圣灵也会把神的心意显明给信靠祂的人,并赐予他们力量来明白并完成神的旨意。

罗马书8章2节: 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

第三,神赐给儿女的权柄就是宣告祝福的能力。我们都有能力来宣告祝福发生在我们的环境,我们的家庭,我们的事业里面。我们常有一个误解,以为只要神知道就够了,无需为此祷告。其实,我个人上经历到,若你不先去宣告祝福的临到,祝福就不会临及我们。

以弗所书3章20节: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最近一次的经历就是在上个星期,我遗失了我的锁匙。我非常的焦急,四处翻找。后来,在无计可施之下,我只好求助祷告。果然,祷告了之后,神就开我的眼目让我看见锁匙在哪一个位置,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就把锁匙找回来了。

我深信,如果我不寻求神,我想也许到现在锁匙仍然是遗失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其实就可以经历许多神的信实。除了这个之外,我自己还有一个亲身经历,就是在最忙碌的时间里,我永远都能够找到一个停车位。每次就会有一个停车位等着我。你是否也有如此的经历呢?

最后,圣灵的印记为何如此重要呢?你发现,当我们有圣灵的印记的时候,我们其实格外领受了许多的恩典,好比我的欧元神迹,结果使许多当下听见的人都领受了许多的经济上的祝福。

第二,有圣灵的印记的人蒙受主格外的保守。还记得出埃及的前一晚,神吩咐以色列人必须在门楣上涂抹羊的血,使其家人免去死亡的灾害。同样的事情也仍在发生。耶稣的宝血,已经取代了羔羊的血。当我们每个人在自己的心门上涂上了耶稣的宝血,这成了我们的一个印记保守我们在许多的危险之中。

在五年前,我和我的女儿正在前往我父母家载我年老的父母去上教会时 , 一辆汽车突如其来的撞了上来,我的车立即360度旋转,车就撞上了一棵大树。我还记得我的车头,撞得不堪一幕。但是,所幸的是,我和我的女儿平安无事,只承受了些许的黑青。若不是耶稣的保守,我想当下我与我女儿可能已经回天家与主同在了。

弟兄姐妹,圣灵的印记已经冠印在你的身上了吗?你已清楚认识到自己的身份与权柄吗?

愿神赐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