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愿神的荣耀彰显 (杨恩慈传道)

04-03-2012-主日信息: 
 愿神的荣耀彰显 (杨恩慈传道)

主题经文:罗马书9章23节
又要将他丰盛的荣耀、彰显在那蒙怜悯早预备得荣耀的器皿上.

今天早上,你是否渴望与主的荣耀相遇?神渴望与我们在祂的荣耀中相遇。在神的国度里,神 有许多的器皿,有贵重的器皿;这些就是神所使用的服事器皿。

另外,神的家里也有另一种的器皿,就是荣耀的器皿。这个器皿是神用来使祂得着荣耀。我们可以自己思想,我是否是一个用来荣耀神的器皿;而我的生命里面又有哪些部分是可以用来荣耀神的。

当神的荣耀降临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着相同的感受,为什么? 第一,我们的心态,我们是否抱着一个正确的心态-为了荣耀主的心态,还是我是抱着服事的心态。您今天的心态是什么?

第二,我们的生命里面,有哪些部分是没有完全降服在神的面前,或许是我的自我,我的骄傲,我的固执,甚至我的不饶恕。这些就像一层薄纱,隔绝了我们与神之间的荣耀相遇。我们应当效法基督,因为当祂在十字架上承受刑罚时,祂并没有保留,祂是全然的顺服,今天我们也理当如此。

当我们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与自己的降服时,接下来,我们要在哪里遇见神。神渴望与我们个人有个经历。你也会发现,神与人相遇的地方都是在山上。

第一,山是所有自然界里最高的创造物。没有一样东西能够比山高。是的,当我们来到神的面前时,我们寻求神的态度应该是比寻找其它的事情还来得更加的积极,更加的渴慕。

第二,山是一个安静的地方。我们无法在吵杂的环境里遇见神,因为我们会分心。神希望我们单单的注视着祂,单单的等候祂。

今天,你渴望与神有个荣耀的相遇吗?祝福大家,今早都遇见神!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