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三项新年目标

今天已是初三了。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开始上班。在这个新的一年里,我们不但要领受祝福,我们还要比去年更好,比去年领受更多的祝福。今天,我要给大家三个新年的目标。祝福大家,在这个新的一年里能够完成这个目标。阿们!

目标一: (信) 希望大家信心不断的提升和超越!

目标二: (望) 祝福大家常存盼望的心,不要灰心丧志,总是能够努力的向前行。

目标三: (爱) 今年希望大家可以多点关爱身边的家人,朋友,也多多领受神的爱。

亲爱的主耶稣,今天我们来到袮的面前,把我们今年的目标交在神袮的手中。求主帮助我们能够比去年更好,赐我力量来完成今年的目标,因为我知道我的能力是有限,但袮的能力却是无限的。当我软弱时,请你帮助我,当我灰心时,请袮安慰我,当我愤怒时,请袮爱我。谢谢袮主耶稣,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