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6/2013 与神同行(仰望神)

12:24 PM 0 Comments A+ a-

JIB Fellowship/JIB 晨祷会

主题: 与神同行

杨恩慈牧师
28/06/2013

上个星期我去了新加坡,我学了一个功课就是要有信心仰望神。我们人生当中有好多功课要学的。我去了新加坡 目的是要把我所买的戒指退回去因为不符合,同时退回戒指那时刻必须有证据。那时候刚好我忘了把证据放哪里,飞机票也买了我也不想要白跑一趟。我跟我母亲一起找了整个晚上找不到。当我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听到圣灵告诉我说,找到了。当时我还不相信所以认为这次去新加坡就白去了一趟。当我们去机场的路途上也就是在最后那一关的时刻突然我母亲就在自己要带去新加坡的行李里面找到了证据。我们很感恩因为这次就不算是白跑一趟了。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事情但是让我感觉到神是很真实的,他知道我们的需要。


所以今天早上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们在生活当中有没有与神同行,在圣经里面我看到说有一位圣经人物叫做以诺。以诺与神同行。什么叫做与神同行。我门要怎么样超越自己与神同行。与神同行的意思不代表我们旁边有一个保镖跟着我们走来走去, 而是你有没有那个信心踏出那一步。


第一,真正与神同行的人是在于你有没有信心踏出这第一步跟神接触,更接近他,更认识他呢?

第二,很多时候我们只懂得求,不懂得怎么样去放开交托给主。所以如果你要与神同行,有时候我们需要把我们一些的重担放下交托给主。有些时候我们求一个东西就必须要放下另一个东西。假如你每天背着一个重担,你走不了多久反而很容易就会倒下来。

第三,我们在属灵上是不是一个够勤劳的人还是一个很懒散的人?所谓的勤劳在属灵上就是,我们有没有读圣经,我们有没有时常祷告,我们有没有常常等候神这个是你知,神知,我不知。属灵的懒惰一定要立刻马上去解决。如果你要与神同行,再累也要读圣经,再累也要祷告。

第四,凡是上我们都要仰望神。我们凡是都要追求于神的想法与意见。如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那谁 要听谁的呢?我们时常祷告的时候都会求主听我们的,很少人会说听主的。
如果我们要与神同行的话,我们就必须要做到以上的4个重点。所以让我门一起都来与神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