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 将天敞开 30-09-2012

11:45 AM 0 Comments A+ a-


主日信息

30-09-2012

将天敞开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主里平安!今天早上我要与各位分享的信息是“将天敞开”。弟兄姐妹,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期待能够目睹神的国的样式,甚至怎么运行。但是我要告诉各位的是:我们不但要期待神的国度是如何,我们更应该期待神的国度在我们的环境里面运行,在我们的公司,教会,家庭运行。


何谓“将天敞开”?这是一个宣告, 宣告神的祝福倾倒在我的工作,我的需要。宣告从神的家里,带下属于神的家(天堂)的祝福,的权的能力。


今天你和我都是可以经历神国降临的人选。但是,我们如何将天敞开呢?保罗告诉了我们,在属灵以先,必有属血气的。所以,以色列人虽然是按着天上的样式造会幕,但是在以色列人还没有制造会幕以前,他们无法经历到天上的会幕所有的敬拜模式。


所以,在地上要得以经历神的国,不是要我在地上建立一个王国,建立一个会幕,建立一间大教堂,而是要在地遵行神的旨意,遵守神的原则。举个例子:如果我要在工作上经历神国的祝福,我就必须遵守神的原则,就是要诚实,不可亏待人,当十分之一奉献。


除了宣告神的祝福得以倒这地,我们也宣告神所赐给我们的权。耶稣告诉了我们, 凡我们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将被捆绑,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将被释放。所以将天敞开就是带下属天的权柄,运用在这地上,因此当我们捆绑魔鬼的作为在地上时,在地上也释放一个人脱离恶者的辖止,在天上我们也救这个人从恶者的辖止


当彼拉多审问耶稣的时候,耶稣说他的国不属于地上,而是属于天上。彼拉多所释放的人“耶稣巴拉巴”,代表一个属地的领导人,属于世界的领导人。但是我们发现这巴拉巴也许对这个世界有许多的顶献,但是他并不是活在神的国度里,他所行的是要建立一个在地上属于自己的王国。


可是,从主耶稣的身上,我们就明白其实耶稣所做的是要带下神的国。所以我们不是要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王国,而是属于神的王国。诗篇说,他的言语传到地极,他的量带通遍天下。我们所要传的是神的话,我们所要经历的是被神话语充实的生命。
最后,神箱着耶稣使天地万物都与自己和好,恢复了神原先向他们所定的旨意。如同耶稣最后吩咐他的门徒去向普天下的人传福音,奉父子,圣灵的名为他们洗。你是否愿意成为神国度里的一个先锋者,在你所处在的环境带下神的国度,释放他的祝福,捆绑恶者的作为。奉主的名祝福大家,前来使万民作主的门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