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主日信息(19/2/12):更新我、使用我 (刘素芳牧师)


上周主日信息(19/2/12):更新我、使用我 (刘素芳牧师)

信息重点:

1. 信徒的两种心态:渴望被更新,却不渴望被使用。另一个就是注重事奉,不注重灵里的更新。
2. 3个问题检测自己是否已更新:第一,我是否仍凭着血气行事。第二,我的内心是否由神来掌管?第三,我是否为主而活。
3. 一个旧的生命是不能被神所使用,也不能领受祝福的。
4. 如何经历更新:第一,我们必须检视自己生命里面的问题。是什么拦阻你的信心成长。
5. 有时这些问题会带你到一个问题的根源。若这根源的问题没有被拔除,它将会影响我们与神的交通。
6. 最后,我们必须持着一颗愿意改变的心。
7. 神使用我们,使祂借着我们的事奉得着荣耀。一个没有更新的人的事奉,不但不把荣耀归于神,反而窃取了神的荣耀。
8. 一个旧我的生命是一个与世界为友的生命。这使我们失去了许多神所赐的福分,甚至我们也不能明白和体会神的救恩。
9. 最后,如何经历更新。第一,我们需要一个效法对象-耶稣。 第二,我们必须立志过一个敬虔的生活。第三,我们必须脱离犯罪的生活习惯。这样,当我们的自我被更新的时候,我们才能够成为被神所使用的贵重器皿。